TQ

【all农】来自B站人民的控诉

苏西叉会儿腰:

*all农 这是我看视频的真实心理…


*让我自己组成满屏弹幕




今天我,苏西,实名diss以下成员。




01


范丞丞,初见面的时候明明一身小西装小皮鞋,精致的像领奖的小王子。




现在呢,成为了妈妈要我出嫁里的钉子户第四家。流水的视频,铁打的饭沉沉。




对对对,农农不管怎么坏感觉还是农农。你头大你说啥是啥。




在环球影视城把头靠在陈立农肩上你是认真的吗?说好的A呢?说好的范泽言呢?




还有见面会,范丞丞啊,你那可是白衬衫,伸手就拿来给陈立农擦汗,你有考虑过衬衫的感受吗?






02




黄明昊,LA穿情侣装我忍!随身翻译我忍!大型挂件我忍!




穿春丽挽着陈立农的手?嗯?




互咬唇也是你!双人舞还是你?!




怎么一吃醋就有你,每次搬着凳子就走,走走走,谁也不拦着你,陈立农还坐在这,我看你往哪走。




陈立农说ntjj应该比较喜欢吃他,你跟着举什么圈!举什么圈!




Justin to nong,请解释一下,你对陈立农的这门心思到底是什么?!




丧心病狂的晚安call,你和你宝贝儿在一张床上你搂着陈立农干什么?陈立农亲你的时候你已经要笑出花了!又亲又抱,你们当这是结婚现场吗!






03




朱正廷请你出来解释一下为什么每次和陈立农贴脸说话都能被人剪成Kiss,你是要跟他嘴对嘴说话了吗!




陈立农morning call,你的‘见家长’叫的都快盖过粉丝的尖叫了!




帮着拿话筒起身比谁都快。为什么每次都是你给陈立农递话筒!你是陈立农的话筒支架吗?




你看看陈立农走位走错站到你旁边给你笑的。




陈立农削了一下苹果,你就把刀拿走了,给你细心完了。




拿水摔倒被陈立农搂腰你为什么笑得那么开心!






04




林彦俊,你老实说,你是不是真的摸了陈立农的头。




一个寝室四个人的时候你装高冷,两个人了你开始叭叭叭叭叭,李长庚说的没错,林彦俊!你这个人是真的烂!




只有两个人能听懂的96频道是你讲冷笑话的原因吗,请认真回答我。




林彦俊你不要再挂在农农身上笑了!你没听到下边Evanism疯狂喊的都什么吗?




“林彦俊!红内裤露出来了!红!内!裤!”




你成功了,你可以涨粉了。




看到蔡徐坤吃了陈立农的三明治愤怒鼓掌,老天野,我的农农和面包都美了啦!




几天没见堂堂的台南蛊王就变成了台南醋王…




你就直说吧,那个‘草莓牛奶和小面包更配哦‘是不是你的小号。






05




一个寝室在LA住可把你能耐完了王子异,张口我的农农,闭口我的农农。




陈立农说变成女孩会选你,你看看自己那个喜当正宫的笑容!捂脸就能掩盖事实了吗?




还有‘我感觉我被他感染可爱了’你是认真的吗?说好的cool的bro呢?说好的帅的bro呢?以后是不是要称您为可爱的bro?




还有cos那场!居然直接蹦到陈立农身上,被背着全场跑?!exm?!你还学超人伸手,你是准备内裤外穿还是要上天,和太阳肩并肩?






06




小鬼,不要在想什么rapper,vocal互补之类的了,你不知道你们团里有多少个rapper吗?陈立农自己已经跟自己互补了!这招不好使了。




鬼哥,说好的炮仗精呢?说好的大厂谁都不敢惹呢?陈立农在捏你的脸啊,为何你只有一句干巴巴的‘干嘛’?




被实名睡在陈立农上面的感jio如何?住在一起已经不能使你骄傲了,陈立农这个大猪蹄子室友line已经可以铁锁连舟了。






07




尤长靖,你都被公主抱了能不能收敛一下笑容。




你可是哥哥啊,跟弟弟撒娇!撒娇!我不要什么我不要!




母亲节给农农天使妈妈说母亲快乐,有毛病吗?没有!都是你妈妈,没毛病。




陈立农一脱衣服给你紧张的,抬手就给拉上,就你能看,别人看都不行。




说你尤胖你也不生气,一句尤胖是我的小宝贝,就让你承认了尤胖这个名字了吗?






08




最后一个,蔡徐坤,前两天微博博主颁奖居然把你落下了,应该给你颁一个,实力农吹奖!




请问这位蔡先生,成为农糖的最大情敌你开心吗?




拉拉扯扯有你,摸头杀有你,吃醋有你,牵手有你,搂腰有你,小黄人有你,更不用说名场面世纪拥抱,转圈圈开心吗?




陈立农削个苹果你硬给摁成心。陈立农只画脸,你说是艺术,陈立农做三明治,你说完美可以卖了,卖给谁?蔡氏农业集团吗?




为什么每一个拍手都让你演变成握手?为什么和别人拥抱也能带上陈立农,你们是夹心饼干吗?




你们都是被猫选中的男人,你们厉害!








最后,我只有一个问题。你们到底是穿一样的铁环裤?还是陈立农一人送了你们一条?请给我一个血淋淋的真相。








欢迎大家评论补充。好了,我要去找我的头了,好像让上一个看视频的给我拿错了😳



评论

热度(1473)